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 文: 潘静
  • 图:潘静
  • 编辑:潘静
  • 审核:周斌顺
  • 来源: 党委宣传统战部
  • 时间:2021-12-06
  • 点击:1436

126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出席。

会议认为,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体会议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四川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审议的两个决定,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为做好学院工作注入了强大动力、指明了前进方向。全院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将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委全会精神,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要义。要做好全会精神的传达宣讲,确保传达到每一名师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上来,教育引导广大师生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增强信心决心、埋头苦干实干,推进全会精神在我院得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引导广大师生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聚焦学史明理再深化,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坚守理想信念;围绕学史增信再锤炼,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坚定维护党的团结统一;着眼学史崇德再提升,更好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立足学史力行再出发,坚定扛起担当责任、始终保持奋斗姿态,开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会议要求,要把当前工作成效作为检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成效的重要标尺,以更加扎实有力的举措抓好学院各项工作,对标对表,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科学谋划明年工作,为来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各系、部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扫描二维码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