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 文:
  • 图:
  • 编辑:admin
  • 审核:
  • 来源:
  • 时间:2022-01-11
  • 点击:1402

1月11日,我院在德远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央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和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平,党委副书记霍学超,党委委员、副院长庞明伟,党委委员、副院长贾承念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荣秀主持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央和省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省委教育工委(扩大)会议暨2021年度全省高校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议精神以及市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和市政协七届一次会议精神的重要意义。要迅速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将传达学全会精神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精神、市委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思想是行动的先导,理论是实践的指南,学习贯彻此次会议精神重在领会贯通、落实见效。全院各系部、部门要准确把握此次会议内容实质,切实抓好各个会议精神的学习宣传。通过政治理论学习、“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学习活动深入学习领导会议精神,让会议精神入脑入心。切实把会议精神贯彻融入到日常学习和日常工作中去,坚持原原本本学、与时俱进学、持之以恒学、结合实际学,通过专题学习、专题研讨、专题培训、专题党课、专题读书班、实践教学等形式,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和市委七届二次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内容,带头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带头进行党性分析,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好效果、开出新气象。要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机制。要坚持不懈抓学习,在着力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日学不辍”“自学不怠”“手不释卷”的学习风气保持住、发扬好。要持续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全院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提升全院师生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未来五年将是我市文旅产业发展的重要机遇“窗口期”,全院教职工务必要贯彻落实好“两会”精神,抢抓文旅发展新机遇,提升职业水平专业技能,做好文旅项目课题研究,切实将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融入文旅强市发展的洪流浪潮中。要持之以恒抓发展,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气神,奋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列席会议。

(图/潘静 文/杨帅 编辑/潘静 审核/周斌顺 信息来源/组织部)


扫描二维码查看